【融媒微访谈】省人大代表王贺敏:让“小社区”发挥“大作用” 解决上班人员后顾之忧

2019年01月17日23: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记者 莫韶华 范昭 牧堃 杨鑫阳)“听陈省长作报告的两个多小时,我的心中一直充满了鼓舞和干劲。全篇42页一气呵成,铿锵有力,每一句话就是一件实事、一项工作,或是一个工作思路和一项措施。一串串的数字,肯定了2018年的成绩,量化了2019年的目标。”1月17日,河南省人大代表、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王贺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充分肯定了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河南省人大代表王贺敏

  从业19年来,王贺敏始终战斗在勘察设计工作一线。这次参加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除了广泛听取其他代表的建议,她也带来了两点建议:

  首先是建议要尽可能地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她说,“大气污染防治是三大攻坚战之一,近几年河南取得了显著成效,建议采取有效措施保证‘六控’工作落地,在保证污染防治有效的同时,确保重大工程有序进行。”

  另一个就是和每家每户息息相关的老人、孩子的照顾问题,她建议组织社会力量,让“小社区”发挥“大作用”,解决上班人员托管孩子、照顾老人的后顾之忧。


编辑:臧小景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