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马拉松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揭晓

2019年01月18日18:54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月18日电(赵欣悦)1月18日下午,由人民网、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联合主办、人民体育承办的2019中国马拉松风云会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在活动现场,“2018马拉松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正式揭晓,他们是陈晓晖、丁祖昱、郭荫茂、何亚君、何引丽、贾俄仁加、贾晓萌、汪涌、张杰、赵京涛。“2018马拉松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由中国田径协会和人民网共同主办、人民体育承办。

以下为“2018马拉松年度人物”名单及评委会推荐词: 

陈晓晖

推荐词:马拉松文化的传播者,他用赛场上的沉淀换来跑步类图书的发展。宣传科学跑步,推广马拉松文化。他逆流而上,一步一脚印,一字一情怀。


丁祖昱

推荐词:马拉松界的“速度总裁”,他将马拉松精神注入企业文化之中,用自己的行动感染着更多人加入全民健身。他说,马拉松人人都可以。


郭荫茂

推荐词:警马护跑,他在岗时执法无私,立身有责;退休后不忘初心,发挥余热。他诠释了“警察精神“与”马拉松精神“,他,为人民警察代言。


何亚君

推荐词:助盲团创始人,他用跑步点亮人生,黑暗中砥砺前行,以乐观态度回报生活,用爱心善举升华人生。他,让马拉松更温暖。


何引丽

推荐词:中国女子马拉松名将,她是赛场上的常胜将军,爱国之心促她在赛道上奋力拼搏。分秒必争,不惧伤病,勇争第一,她,诠释了马拉松的坚韧。


贾俄仁加

推荐词:来自高原的越野先锋,他征服自然,跑向巅峰。代表中国人在世界越野跑殿堂赛事中夺冠,创造中国户外运动的历史。他,生于平凡却不甘平庸。


贾晓萌

推荐词:马拉松界的“创业达人,风雨中,她坚毅前行;逆境下,她感悟人生。85后的她用执着的方式去创新商业模式,用执着的方式去探索马拉松。她相信,马拉松是一种信仰。


汪涌

推荐词:赛道上的“笔杆子”,他将汗水挥洒跑道,用文字记录点滴,用体验的方式率先打造媒体传播马拉松的新模式,引领中国马拉松发展的新潮流。他,文武双全。


张杰

推荐词:职业化马拉松俱乐部发起人,他创新发展马拉松俱乐部,利用社会资源培养马拉松精英选手,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服务大众。他,是中国马拉松的先行者。


赵京涛

推荐词:医师跑者,他将救死扶伤的医者仁心与通力合作的体育内涵完美结合,他点燃了医师跑者的火种,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他,让马拉松赛场刮起了“白衣旋风”。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