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吧!英雄》罗云熙唱跳神曲画风爆笑

2019年01月18日17:05

来源:人民网

  在最新一期的《超越吧!英雄》中,作为明星召唤师的罗云熙带领队员挑战主题直播任务,为了达到任务目标使出浑身解数,唱歌、跳舞、腰鼓齐齐上阵,画风十分欢乐。

  在本期节目中,经历过高校挑战赛的三只队伍分成两组完成挑战,罗云熙率领的cpg战队选择了神秘屋的挑战任务,进行5场主题直播,面对节目组设置的各种刁钻任务和很有难度的直播热度要求,罗云熙和队员纷纷使出浑身解数,煮泡面、打腰鼓、k歌跳舞等一系列操作,罗云熙全程毫无包袱,为了逃离“冷板凳”想尽办法,带领队员又唱又跳,放飞自我,在爆笑连连中齐心协力完成了任务,让人看到罗云熙逻辑清晰的同时灵活应变的机智,综艺技能满点。

  随后罗云熙和队员巧妙制定战术,在队长1v1的solo赛中逆袭赢得胜利,获得了优先替换一名队员到自己队伍中的权利,罗云熙和队员商议后选择了不使用权利,带领现有队员继续进行之后的挑战。

  在已经播出的4期节目中,罗云熙既展现了不输专业的解说能力,也凝聚团队赢得比赛为自己的小炮正名,机智的应变能力和节目中有梗有趣的性格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接下来的节目中还将有怎样精彩的表现,拭目以待。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