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齐衡金榜题名 朱一龙精准诠释少年人生

2019年01月18日17:05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知否》齐衡金榜题名 朱一龙精准诠释少年人生

  由正午阳光倾力打造,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等人主演的古代社会家庭题材大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持续热播中。随着剧情的跟进,齐衡从英气十足到经历挫折悲伤的绝望被演员朱一龙展现得毫无违和感,无论是角色还是演员都深得网友赞赏。昨日,剧情再度迎来小高潮,由朱一龙饰演的齐衡“喜提”进士,“事业衡”就此正式开始营业。

  齐衡喜提进士欲提亲 接连被怼无计可施

  最新剧情中,新皇继位后加开恩科,齐衡看见科考信息激动不已,准备重新科考并与父母说定考中便再度去盛家提亲。不出所料,齐衡这次果然金榜题名。待到中榜后,齐衡母亲如约去盛家提亲,谈及明兰亲事,却只得到一句:“定了那位平乱征西的大功臣顾家二郎”。

  齐衡得知顾二叔要娶明兰后,不愿就此错过,接连拜访顾二叔、盛家老太太等人试图求一个结果,无奈被女史小桃堵在门口连盛家的门都没进去,想说的话也被一并埋藏在心中。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