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房价地图来了!2018年底洛阳新房价同比涨幅赶超郑州

2019年01月19日10:24

来源:大河网

楼市一直是大家最关注的热点话题之一,你最关心哪个城市的房价?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8年12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至此,去年全年各大城市房价的涨跌幅情况已浮出水面。过去一年房价走势如何?各大城市房价都在什么价位?21数据新闻实验室为您一一梳理。

| 厦门房价跌幅第一,三城市新房价格涨幅超20%

对比2017年底,在70个大中城市中,2018年底新房价格下跌只有厦门,深圳、上海、南京这三个城市涨幅不超过1%,西安、海口、呼和浩特涨幅均超过20%。

二手房房价方面,2018年底同比涨幅最大的是呼和浩特,上涨近18%,下跌的城市有四个,分别是厦门、上海、北京、福州。

无论从新房还是二手房来看,厦门房价的跌幅都居第一,成为2018年唯一一个新房和二手房价格均下跌的城市,相比之下,新房价格较二手房坚挺得多。

1

从环比来看,在70个大中城市中,2018年全年每月新房价格都在上涨的城市有28个,二手房价格上涨的有23个,同时均上涨的有19个。这些城市均为二三线城市。

2

每月上涨城市数量和环比平均涨幅基本上在8月份达到峰值。这反映了在2018年7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定调坚决遏制房价上涨后,人们对房价上涨预期有了显著的改变。

3

| 最新房价排行榜出炉,看看你家排第几?

北京、上海、深圳的新房及二手房均价都超过5万元每平米,稳居前三。

新房方面,海南两城市的房价超越广州,三亚居第四位,陵水居第五位。TOP 10城市为北京、上海、深圳、三亚、陵水、广州、厦门、杭州、珠海、南京。

二手房方面,三亚仍居第四位,厦门居第五位。TOP 10城市为北京、深圳、上海、三亚、厦门、广州、陵水、杭州、南京、福州。

4

附北上广深二手房价格地图

5

6

7

8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