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蓉,生日快乐,我们都爱你!”易烊千玺和全国警察为郑州女孩送上生日祝福

2019年01月19日15: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2018最后一天,郑州市公安局南关街分局案件侦办大队大队长陈力理永远离开了,2019年1月18日是他女儿陈筱蓉十八岁生日。生日当天,孩子的老师、同学,陈力理生前战友、同事一起为她举行了一场特殊的成人礼。

  1月19日,人民日报官微发布了该消息,并号召全国警察叔叔阿姨为“小筱蓉”送上生日祝福,明星易烊千玺也为她拍了生日祝福视频。

  陈力理,男,1974年5月8日出生,1990年12月参军入伍,2001年12月转业到郑州市公安局工作,历任刑侦大队民警、派出所副所长、教导员,2011年11月任郑州市公安局南关街分局案件侦办大队大队长。

  2018年12月31日深夜,噩耗突来,年仅44岁的郑州市公安局南关街分局案件侦办大队大队长陈力理倒在了单位宿舍里,没有跨过2019这道门坎,留在了2018的路上。(线索提供:王洪岩)

编辑:谭敏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