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书画院举办今年首次小型书画展

2019年01月19日17: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9日,寒风料峭,但中原古玩城大华书画苑却热闹异常,该院今年第一次小型书画展在这里举行开幕式。

  本次展出的作品可谓:真草隶篆自成一格,荷鹰兰桃独具特色。参展作者杜克礼,年近八旬,18岁开始发表书画作品,从艺60多年,擅长兰鹰,出版年画非常多,在全国都很有影响;陈文汉也75岁了,一生从事书法教学,尤擅草书,对书法理论也研究得很为精通,可谓德高望重;聂中东不仅是书法家,独创了“聂体”,在书画界影响较大,同时还是秘书学专家;杨建和几十年研练篆书,并具娴熟的篆刻艺术,造诣颇深;傅世光不仅画荷独具风味,特别擅长巨幅荷画,气势之大画界少见。并且他的篆书颇有独到之处,形成了自己的风格,被誉为“荷篆艺术”。前来参观的书画界同仁对展出的作品赞叹不已,书法自成风格,风味独具,荷画超凡,兰草灵动,给人一种特别的艺术享受。

  本次展览将延续到春节前后。(华盛)

部分参展作品

部分参展作品

部分参展作品

部分参展作品

部分参展作品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