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河南慈善总会爱心“成绩单”出炉:接收捐款8.5亿元,救助困难群众32万人次

2019年01月19日20: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您见过学业成绩单,可您见过河南一年的爱心成绩单吗?1月19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慈善总会获悉,2018年,省慈善总会全年共接收慈善款物8.5亿元、发放8.2亿元,救助和帮扶困难群众32万人次,为助力脱贫攻坚、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了积极贡献,并荣获中华慈善奖。

  据悉,河南省慈善总会召开了2018年度部门述职会议。会上,大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2018年,省慈善总会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部署,广泛开展扶贫济困、赈灾救孤、扶老助残、助学助医等慈善项目和慈善活动,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全球经济持续下行的大背景下,全年共接收慈善款物8.5亿元,实属不易。

  会上,总会领导认真听取了各部门的述职报告,肯定成绩的同时查找不足,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慈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河南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到慈善事业在改革发展稳定和助力脱贫攻坚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进一步增强做好慈善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抓实干,奋力拼搏,有力推动各项慈善工作的顺利进行,以实际行动服务脱贫攻坚大局。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