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女单惊喜难觅 中国金花全军覆没

2019年01月20日10:23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澳网女单惊喜难觅中国金花全军覆没

  昨天,201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第三轮的较量中,张帅在决胜盘3: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因体力不支遭逆转,以6:4、4:6、5:7不敌6号种子斯维托丽娜;王蔷因状态不佳无力冲击,以两个3:6负于16号种子、拉脱维亚名将塞瓦斯托娃,两名金花双双无缘16强。至此,金花军团在本届澳网女单比赛中已全部出局。

  斯维托丽娜不仅是本届澳网的六号种子,还是去年WTA年终总决赛的冠军,这场比赛对张帅来说本来就是下风球。两人各胜一盘之后,张帅在决胜盘一度抢得先机,中国金花连续破掉了对手两个发球局,以3:0领先。但此后张帅出现明显的体力下滑,还一度因背部不适申请了医疗暂停,斯维托丽娜抓住机会以7:5逆转,张帅遗憾地被挡在16强的门外。

  签运不错的王蔷晋级第三轮可以说一路顺风顺水,然而本轮她的对手是去年美网四强塞瓦斯托娃。金花一姐赛后直言,打成这样并不意外:“今天我的各项技术都不是那么好,在底线的控制上也不好,所以(想要取胜)很难很难。”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