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上任彻底激活两将 红魔豪取七连胜完成“超神”

2019年01月20日10:23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索帅上任彻底激活两将,红魔豪取七连胜完成“超神”

今晨结束的英超第23轮一场焦点战中,曼联坐镇主场2比1击败布莱顿,博格巴与拉什福德各建一功,帮助曼联取得英超6连胜,索尔斯克亚也实现了上任以来各项赛事7连胜的伟绩。

坐拥主场优势的曼联采取了激进的进攻策略。第25分钟,博格巴禁区内被对方后卫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博格巴亲自操刀主罚破门,帮助曼联1比0领先布莱顿。第42分钟,拉什福德禁区内小角度攻门得分,扩大了领先优势。虽然在下半时后期,布莱顿趁曼联整体进攻意识下降时,将比分扳成1比2,但最终曼联还是在主场拿下3分。

此役博格巴再次立功,他制造点球并亲自主罚破门。这是博格巴本赛季在各项赛事打入的第10球,追平了他在2014-2015和2015-2016赛季创下的个人单赛季进球纪录,当时效力尤文的博格巴两次单赛季打入10球。

而这10球中,一半的进球数是自从索尔斯克亚执教以来获得的。截至目前,索帅带队的6场英超联赛,博格巴已经打入了5球,贡献了4次助攻,场均参与1.5球。

同样被激活的还有21岁的拉什福德。本场比赛是拉什福德代表曼联出战的第150场比赛,能在这一时刻实现破门,也许是最好的庆祝方式。

在最近6场英超比赛中,拉什福德参与6球,包括5个进球和1次助攻,场均制造1球。本赛季拉什福德在英超已经打入8球,同样创个人职业生涯单赛季新高。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