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接近“江直树”形象 王大陆学习解数学难题

2019年01月20日09:04

来源:人民网

  王大陆训练网球技能。

  由《我的少女时代》导演陈玉珊执导,王大陆、林允主演的爱情电影《一吻定情》将于2月14日上映。电影近日曝光了一支“江直树变形计”的花絮视频,讲述王大陆在片场的幕后故事,让人看到他从“徐太宇”到“江直树”的变化。

  2015年,王大陆因出演陈玉珊执导的《我的少女时代》而被大家熟知,徐太宇这样一个“坏男孩”形象成了他的标志。如今王大陆如何演绎好天才学霸江直树,陈玉珊说:“会让观众看到更多惊喜。”据了解,早在选择演员时,陈玉珊就见了很多“高冷小生”,但始终觉得还不是江直树的样子。直到让林允与其他演员试戏时,王大陆在“湘琴”面前一站,陈玉珊与电影团队对王大陆的固有印象被打破,“原来他可以演绎一个高冷的天才”。

  陈玉珊在服装上也遵循了原著的清新气息,特地请来女团AKB48的设计师来设计制服。当王大陆穿上江直树的服装时,陈玉珊直言,“真的很有江直树的feel”。王大陆也提前做了不少准备,看原版漫画,看天才电影,甚至还学会解戏中很难的数学题。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