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魔性!郑州公交2019春运神曲MV来袭

2019年01月20日20: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每天到岗第一句,先给自己打个气,各项培训与规定,都要刻在脑海里。”“拜拜,暴脾气,礼让三先别着急,全程驾驶控情绪,斑马线前赢赞誉。”1月20日,郑州公交采用时下热门流行歌曲的旋律,由公交一线员工重新填词改编并出镜拍摄,以“温暖行程”为主题的文明公益歌曲MV爆红网络,歌曲用朗朗上口的语言声情并茂地唱出了公交人在工作过程中应该遵守的服务标准和规范。

  “正值春运,人员紧张,参与录制MV的车长、调度大多是利用业余时间来排练和准备。”青年女车长孙齐对记者说,“我们跑车一结束,就赶来排练录制。”

  据介绍,该歌曲主创团队为公交二公司的6名青年职工,策划朱曼洁是郑州公交苏师傅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副队长。她告诉记者,公交是城市精神文明的窗口,公交车长每天与市民群众密切接触,他们的一言一行,体现着这个城市的温度。春运期间,郑州公交总公司对公交整体服务形象和服务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此,他们决定拍摄这个音乐视频,普及服务知识,同时也帮助新进职工更快进入状态,让市民乘车感觉更暖更亲。

  “我们认为,这首MV是提升公交服务品质的一个生动有效的教育形式和载体。”郑州公交二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结合公交工作特点,创作更多的新媒体产品,把乘客在安全、服务方面容易遇到的问题,用更轻松有趣的方式展示出来,进一步增强全员服务意识,让市民出行更便捷更舒心。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