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未来式”成都开唱 现场氛围火爆“辣”味十足

2019年01月21日15:02

来源:大河网

  1月19日,张信哲“未来式”世界巡回演唱会成都站于五粮液金融城演艺中心火热开唱,现场座无虚席氛围火爆。张信哲当晚演唱了多首经典曲目数次引全场大合唱,堪称大型“KTV现场”,有“巴蜀男神”之称的李伯清老师当晚也到场为阿哲“扎起”,化身“哲迷李贝贝”。

   张信哲柔情点燃火辣蓉城 变身行走的“张撩撩”

  张信哲“未来式”世界巡回演唱会第四站于成都顺利举办。本次巡演历经北京、澳门、深圳,所到城市均创下一票难求火热场面,而这次张信哲来到“辣味”蓉城开唱,现场更是座无虚席。张信哲的缱绻情歌搭配成都歌迷的热情,演出现场氛围十分热烈。许多歌迷更是全家出动,带父母和孩子齐齐为张信哲打Call,还有粉丝表示“从青春少女到为人妻母,看一次张信哲演唱会的梦想终于实现,欠阿哲的一张演唱会门票总算是补上了”。

  张信哲在这次演唱会上为歌迷送上多首经典歌曲,从《爱如潮水》、《信仰》到全新黑胶专辑《歌时代Ⅱ》中的《一生所爱》等,每一首都引发全场大合唱,堪称大型“KTV现场”。而张信哲也再次开启“撩粉”模式,将《上海姑娘》歌词改为“成都姑娘”,引得台下阵阵尖叫,被粉丝戏称为“走哪儿撩哪儿的张撩撩”。

  张信哲“吃醋”李贝贝 图文写真《字私》内地版开启预购

  除了“补门票”的粉丝,有“巴蜀男神”之称的李伯清老师也现身这次演唱会观众席,阿哲得知消息之后更是在台上与李老师玩起了远距离互动,还假装吃醋“你们不要再打扰李老师了,快看台上啦”,十分搞笑地皮了一把。

  张信哲还透露自己的图文写真书《字私》内地版也在当天(1月19日)开启预购,1月26日将正式开售。《字私》是张信哲这十多年来工作时的吉光片羽,一直以来透过歌声展现情感的情歌王子,也是首次尝试用文字来表达自己的私密心情。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