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大冰小将》变全能特训官滑雪厨艺技能满分

2019年01月21日15:07

来源:大河网

  1月19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联合浙江卫视制作的“国内首档少儿燃动冰雪成长类节目”《大冰小将》播出最新一期。演员、国家冰雪运动推广大使佟大为惊喜加盟,作为“特训官”,助力易烊千玺、雷佳音,带领14位小将们展开队长争夺战,一展滑雪长项,获得小将们的热烈欢迎。节目中,超级奶爸佟大为照顾起萌娃来也是不在话下,带娃、做饭两不误,雷佳音频频点赞“大为哥有带娃经验、懂厨艺,还细致”,易烊千玺直呼“来了一个救星”。

  佟大为实力化身雪上特训官秀双板滑雪绝技酷炫十足

  本期节目中,既懂带娃又精通滑雪的佟大为作为“特训官”惊喜空降,同易烊千玺、雷佳音一起带领14位聪明好动的小将们展开新一轮的训练和生活。正式比赛前,三位“大家长”开启雪上炫技模式,佟大为选择双板滑雪,反弓、顶胯、利刃,所有动作一气呵成,利落收尾,精彩表现获得小将们的热烈欢迎和认可,纷纷点赞“大为哥哥最快”、“太牛了”、“好厉害”。

  作为影视圈知名滑雪爱好者,佟大为多次在社交媒体和采访中推广冰雪运动,透露滑雪是自己最喜爱的运动方式,并获任国家冰雪运动推广大使。当晚,节目播出后,佟大为还在微博发布了自己在节目中滑雪的视频,干脆利落的刹车技巧获得网友热评:“贼帅”、“这个转弯,有型有速度,够酷”、“酷爆炸了”。

  贴心奶爸兼任爱心大厨佟式番茄五彩面厨艺满分

  节目中,面对14个聪明好动的小将,累坏了经理人易烊千玺和领队雷佳音,资深奶爸佟大为的到来,让两人直呼“救星来了”。生活中,早已是三个孩子爸爸的佟大为,照顾起萌娃来得心应手,不仅为孩子们送上特别准备的兔耳朵作为礼物,更一展佟大食堂堂主的厨艺,天刚亮,就提前起床进入厨房,为孩子们准备营养早餐,爱心煎蛋和五彩蔬菜面获得小将认可。

  上的了雪场,下的了厨房,温柔暖心的佟大为节目里不仅收获了小将们的喜爱,也获得了“大家长”队友雷佳音的频频点赞,大为哥有带娃经验、懂厨艺,还细致,这次来帮助太大了,“晚上睡觉前,他还一个人默默的把孩子们散落一地的行李收拾整齐,就是怕孩子们晚上上厕所绊倒”。

  佟大为“不用天天洗澡”引热议雷佳音:他说的不是我说的

  节目播出后,佟大为的“名言”,“不用天天洗澡”引发热议。雷佳音发布微博表示:“不用天天洗澡是佟大为说的,不是我说的,我是爱干净的好青年。”佟大为也逗趣回应:“家里啥条件啊,天天洗澡。我也爱干净,天天刮胡子。”大为哥哥和大头弟弟逗趣互怼,更引发南北方网友关于洗澡话题的大讨论。

  网友“挽言L”表示:“我们北方人确实不是天天洗澡,尤其冬天。”网友“腿不长但显高”表示:“我老公可能是个假的北方人,每天洗一次澡,洗两次头。”网友“梦咩啊”表示:“我们南方人就是天天洗澡的。”网友“Zonuz”表示:“天天洗也行,一周洗三次也行,看心情。”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