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团之名》首播 甜酷少年管煜正获五星评价

2019年01月21日15:11

来源:大河网

  1月17日晚上20点,优酷2019年开年头部网综《以团之名》正式上线,节目一经上线就吸引了无数网友的观看和热议,一些优质选手也在节目当中脱颖而出。来自北京光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管煜正在第一期节目当中就因为超强的实力得到了导师们的一致好评,并获得了最高的五星评级。

  选手管煜正来自中国台湾,羞涩内敛但又不失机智活泼。在节目组第一次发布先导片时,管煜正就因为帅气的外形和迷人的wink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在之后节目组公开的花絮和正片当中,治愈的笑容,超群的舞技,糯糯的口音和超正的三观,无一不俘获着粉丝的心。台下的活泼开朗将中国台湾男生的“甜”充分展现,而在舞台上跳舞时利落又帅气的动作又让人直呼“酷”,台上台下的反差萌引得很多观众的喜爱,果然是名副其实的“甜酷少年”。而真正感动无数观众和抓住粉丝心的则是他的单纯善良和对梦想的坚持。

  没有什么“激烈的人物性格”和特殊兴趣爱好的管煜正被节目组贴上了“老年人”的标签,而他唯一的兴趣爱好就是——舞台,唯一能做的就是——坚持。作为最早的一批训练生,陪伴他的只有无休止的练习,只为登上更好的舞台就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追梦的道路从来都不是一帆风顺的,而管煜正也将自己对舞蹈的热爱从舞台上延续到了舞台下。除了是一名追梦少年,管煜正也是中国台湾一家名叫SOUL BEATS的舞社的老板,舞社的舞蹈视频在YOUTUBE上播放量高达3千多万,拥有大量的粉丝。

  正是因为这份对梦想的坚持和单纯的热爱才让他拥有了这样的成绩,也正是因为这份热爱他选择在2018年放下老板的身份,再次重新出发。《以团之名》的舞台对他而言不仅仅只是一次机会,更是他对梦想的执着。温润的外表下是一颗对梦想坚定的心,“只活一次,那便去闯”是他的坚持,更是他的态度。即使拥有超强的实力依然坚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顺利拿下五星等级,使大家更加期待管煜正接下来在优酷《以团之名》节目中的表现,期望看到他更多优秀的舞台!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