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河南】别找了,你要的佩奇在这里!郑州公交车长捏面人送乘客

2019年01月21日15: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祝传鹏)相信这两天有一条视频,已经刷爆了你的朋友圈,一时间全世界都在找《啥是佩奇》,而1月21日,春运第一天,郑州43路公交车长乔钢告诉大家:别找了,佩奇就在这里!


1月21日上午,郑州一辆载有“小猪佩奇”的43路公交车驶上街头。车长乔钢很激动,因为今天,他要给上车的大朋友小朋友送上自己亲手捏的“佩奇”,让大家把开心幸福团圆带回家。


在他的面前,架子上插着已经捏好的面人,有猪八戒、喜羊羊、孙悟空、玫瑰花,还有大家满世界都在找的“佩奇”。 很多乘客上车后就被这些可爱的“佩奇”所吸引。得知这些是免费赠送的,大家都纷纷为这么有才有爱心的车长点赞。


“真是没想到,坐公交还能把佩奇带回家,真是太幸运了!”“就是,拿回去给我女儿,她肯定高兴坏了,真是非常感谢咱们的车长!”“太有才了,给他点赞!”乘客们你一言我一语,沉浸在小猪佩奇带来的开心快乐里。

听到大家的称赞,乔钢腼腆地笑了:“前两天看到很火的《啥是佩奇》比较有感触,想到自己也会捏面人,于是就利用休息时间制作了这些‘佩奇’送给大家。”

乔钢说,今天是春运的第一天,很多在外打工的父母终于可以回家和儿女团聚、过一个快乐幸福的春节了,而给孩子们带什么礼物成了困扰很多父母的“头等大事”。他也经常在家陪孩子看动画片《小猪佩奇》,不光孩子喜欢佩奇,自己也非常喜欢。正好他本人也比较擅长捏面人,于是就想到捏一些面人送给车上的大朋友小朋友,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幸福,也希望这些“佩奇”能够陪伴大家心想事成,团团圆圆过猪年! (线索提供: 赵冰)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