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首播钛戈团魂炸裂 蔡依林:舞蹈完成度高

2019年01月22日15:19

来源:大河网

  昨日,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正式开播。此前一直备受期待的钛戈男团也在初评级舞台上为大家带来了震撼全场的唱跳表演,默契程度无限接近成熟男团标准,超强的综合实力也赢得导师和观众的一致好评。不仅导师蔡依林评价:舞蹈完成度很高。就连艺术家蒋大为、王洁实都表示:他们心里的节奏是统一的;展示了一个团队合作和谐的重要性。

  《青春有你》第一期现场,嘉羿、展羽、靳凡、林陌、圳南均以不错的初pick成绩赢得了进入场内的机会。钛戈男团的默契程度不仅体现在舞台上,评级之前,节目组在每个休息室都设置了隐藏摄像机,一向坐不住的五位小老虎开始了寻找隐藏摄像机的游戏,没想到真的被他们找到了,可爱逗趣地举动让粉丝也忍俊不禁,纷纷心疼起节目组:“令桃头大”。舞台下是阳光大男孩,舞台上瞬间开启霸气副本,钛戈男团以一首改编版《钛戈》点燃全场氛围,舞蹈动作整齐划一,全开麦演唱气息平稳,尤其是最后新增的舞蹈Solo部分,更是得到了导师蔡依林的高度评价:“舞蹈完整度很好,嘉羿最闪亮,跳起舞来很霸气,跟可爱的外形反差很大”。现场训练生也纷纷感叹:“好像看了一场演唱会”。

  打造一支纯国造男团,这是匠星娱乐的初衷。钛戈男团中担任主唱的靳凡可以做到后空翻,说唱担当圳南也可以完成音乐创作,领唱嘉羿的舞蹈实力也很优秀…… 第一期节目播出后,网友和观众对于钛戈男团的期待都很高,其中最多评论是“舞蹈好齐”、“团魂炸裂”,可见他们已经凭借综合实力赢得了第一批观众的认可。钛戈男团在匠星娱乐旗下扎扎实实训练三年,期间经历过几千人的选拔和残酷考核。一开始,他们都以为发歌就是看到希望了,却没想到仍然是“朋友圈男团”,现在终于拥有参加比赛的机会,因此五位成员都很珍惜这次舞台。最终,嘉羿、展羽、靳凡、林陌、圳南分别拿到了B、C、D的等级评价,虽然初评级没有拿到特别好的成绩,但是一向严格的队长林陌认为:“对自己的表现不是很满意,但这只是开始”。

  钛戈寓意老虎,不仅是森林之王,更有坚韧、努力、顽强的寓意。问到梦想时他们表示:“希望有更多的人能看到我们,希望五个人一起开演唱会”。对于训练生而言,尤其是长时间看不到尽头的训练,演唱会是他们心中最大的梦想了吧。钛戈男团以“朋友圈男团”自嘲,也有着开演唱会的实力和野心,《青春有你》舞台确实是他们的起步,很苦的日子都一起走过来了,相信未来一定会有更多人看到钛戈男团,越努力,越幸运!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