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家企业上了黑名单!河南2018下半年诚信建设红黑榜发布

2019年01月22日16: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陶纪燕

1月22日,河南省税务局、省住建厅等四部门公布2018下半年红黑榜名单。其中,55家企业荣登红名单,9家企业上了黑名单。

2018年下半年河南诚信建设守信“红名单”企业共55家。其中,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公布的纳税守信“红名单”有:洛阳栾川钼业集团、济源钢铁、瑞贝卡、羚锐制药等17家企业。

11

省住建厅公布的守信“红名单”有:中赟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

66

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公布的劳动保障诚信A级企业有:郑州地铁集团、许昌胖东来商贸集团、驻马店王守义十三香调味品集团等5家企业。

河南省商务厅公布的守信“红名单”有河南阿庄美食、阿五美食、郑州萧记面食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

省税务局公布的税收违法“黑名单”有:河南华豫康医药有限公司。郑州汇丰药业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

22

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公布的黑名单有宁陵县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失信“黑名单”有郑州温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1家企业。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