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兵塞浦路斯 建业正式开启海外拉练

2019年01月23日07:50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 李悦)在圆满完成高原体能训练后,回到郑州的河南建业队仅仅休息了一天就再次出发,在主教练王宝山的率领下全队经由上海、迪拜,最终于当地时间1月17日抵达了塞浦路斯,经过短暂的时差调整,球队在20日正式开启了第二阶段海外拉练的征程。据主教练王宝山介绍,在塞浦路斯训练期间,球队将着重进行技战术的磨合训练,包括技术打法的定位,而整个集训将持续到春节之前结束。

  与以往几个赛季相比,今年建业俱乐部在各方面都雷厉风行了许多,最显著的变化就是在引援上。球队早早地就完成了新赛季第一位新人的引进工作:来自上海申鑫的26岁中后卫张文涛正式和俱乐部签约,这也让面临队长顾操停赛10轮的建业,暂时缓解了后防线上的用人荒。

  至于外援方面,伊沃和巴索戈提前就与球队在郑州会合,重伤才愈的卡兰加也在迪拜加入了大部队,这也是目前基本确定留队的三名外援。此外,在塞浦路斯期间,还将有一位外籍守门员教练和外籍体能教练进入教练组,这也意味着上赛季最后阶段兼任守门员教练的区楚良将重新主抓青训工作。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