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超联赛排位赛 河南女排主场不敌云南

2019年01月23日07:51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黄晖)1月19日晚,中国女排超级联赛排位赛9~14名的比赛再战一轮,坐镇漯河主场的河南银鸽投资女排1∶3不敌来访的云南队。

  这是双方在排位赛中第二次交手,2018年12月22日,远征云南的河南女排客场3∶1取胜。本场比赛河南女排开局很顺,接应凯特重扣轻吊连拿两分先声夺人。随后河南女排全线发力不断扩大领先优势,最终25∶15轻取首局。第二局开始云南队做出调整,开始利用发球冲击河南女排。双方陷入苦战,最终心态和发挥更稳的云南队凭借对关键分的把握,以25∶21、25∶23、27∶25惊险地连下三局,3∶1逆转取胜。

  河南女排主教练焦帅赛后表示:“一传不到位导致很多战术打不出来,这是我们下面训练中急需解决的问题。我们的状态起伏比较大,比分领先之后队伍比较松懈,对方的发球对我们的一传冲击比较大,导致本场比赛的失利。”

  连续三轮分别输给八一队、浙江队、云南队,令河南女排的排名也滑落至D组第四。期待河南女排迅速调整,在最后两轮比赛中打出水平和状态。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