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俊辰出席体育星力量盛典 少年意气感染全场

2019年01月23日12:22

来源:大河网

  2019年1月22日,体育星力量暨新浪体育20年盛典荣耀开启。本次活动邀请了体操王子李宁、乒坛诗人张继科、羽坛金花谢杏芳等多位体坛健将和尚雯婕、郭俊辰、郎朗、胡兵等明星与观众一起回忆20年来优秀运动员的圆梦瞬间,携手共同见证中国体育20年的蓬勃发展和荣耀历程。

  在此次盛典中,不仅每一位体坛健将的故事让我们沸腾,每一位明星讲述人传递出的蓬勃力量也催人奋进。其中郭俊辰作为年纪最小的故事讲述人,展现出了与中国体育精神最为契合的蓬勃向上的精神力。在颁奖环节中,爽朗清举的少年郭俊辰担任奥运冠军张继科的故事讲述人和颁奖嘉宾,阳光活力的少年感和朝气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调皮的讲述词也是活跃了现场气氛。

  郭俊辰作为新生代星力量展露出了超乎年龄的成熟与符合年纪的精神气。正是因为台下不断的积累与磨砺,才使得台上这位少年郎迅速成长起来。郭俊辰在2015年参加新浪微博“最美校服”评选之后,因独有的少年感吸引了众多注意力。同年12月,因饰演中国大陆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中杨严一角正式进入演艺圈并获得广泛知名度。2018年因《惹上冷殿下》中司徒枫一角斩获众多奖项。据悉2019年年初由郭俊辰主演的《少年派》和《白狐的人生》将陆续上映,期待他在剧中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展现“百变”郭俊辰的实力。

  萧萧肃肃少年郎郭俊辰的自信和坚韧与中国体育精神不谋而合,在未来的道路上,中国体育与郭俊辰一同相伴成长,都将会不断斩获更好的成绩!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