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板滑雪、雪地转转……河南百余位盲人朋友纵情冰雪运动

2019年01月23日13: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拔河、双板滑雪、雪圈、雪地转转……1月22日,全国第三届盲人冰雪运动季示范活动(河南站)在郑州嵩山滑雪场举行,来自我省的100多位盲人朋友,通过河南省盲人协会为盲人朋友量身打造的多个项目,尽情体验冰雪运动的快乐。


  据了解,全国第三届盲人冰雪运动季示范活动(河南站)由中国盲人协会、河南省盲人协会主办,郑州市特色教育中等专业学校协办,主题为乐享冰雪、助力冬奥、康复健身、共奔小康。

  中国残联理事、中国盲人协会主席李庆忠,原中国盲人协会主席李伟洪,原中国盲人协会副主席、中国残奥会副主席滕伟民,中国盲人协会副主席王永澄,河南省残联组联部副部长林济策,河南省盲人协会主席田超,郑州市残联副理事长王军辉,郑州市二七区残联理事长苏静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悉,组织开展全国第三届盲人冰雪运动季示范活动(河南站),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冰雪运动和冬残奥会的指示精神,积极推动残联人融入国家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让他们体验冰雪运动的快乐,促进残疾人康复健康。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