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年货到哪里? 这里一站式购齐!河南105个县优质农特产品首次集中参展

2019年01月23日20: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贺志泉)从禹州的粉条,到丹麦进口的曲奇;从温县的铁棍山药,到俄罗斯的伏特加。1月23日,规模空前的郑州第九届精品年货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琳琅满目的上万种精品年货,在家门口便可一站式购齐。


  家住燕庄的李女士早早地便和老伴来到了展厅,不多时,大大的手推车上已塞满了刚购置的年货,“寺河山的苹果很不错,每年过春节的时候我都会买些放家里。有了这个年货节实在是太方便了,而且多数食品买之前都可以品尝一下。”李女士一脸满足地说。

  据大河网记者在现场了解,展会扶贫是本届年博会一大亮点,由省商务厅与阿里巴巴协议打造的“河南省原产地商品官方旗舰店”首次走到线下,亮相本届年博会;来自河南105个县的优质农特产品也首次集中参展,现场销售并接受订单。


  另外,今年的年货博览会还首次设立老字号展区,集中展示我省中华老字号和河南省老字号商品,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宣传推介老字号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郑州年博会在展会期间,还针对到场的60~70岁的老人开展“你消费,我返现”活动,现场设置红包树,凭身份证和购物凭证,每天一百个现金红包免费抽取,让老年人开开心心购年货、高高兴兴过新年。


  据了解,郑州精品年货博览会自2011年开始举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八届,成为中原人民春节购买年货品种最全、采购规模最大、消费时段最长、品牌效应最好的综合性一站式购物平台,有力促进了节日民生消费。


此次年货博览会一共为期9天,想要置办年货的市民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了。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