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们的恋爱》开播 任家萱称“拿出勇气相信爱情”

2019年01月24日15:34

来源:大河网

  1月23日,首档代际情感观察真人秀《女儿们的恋爱》开播,女团SHE成员任家萱(Selina)倾情加盟。

  首次播出的先导片中,任家萱(Selina)一家格外温馨,在和父亲谈论真心话时,Selina一度泪崩,因父母间关系很好坦言 :“我还是很相信爱情,因为我觉得,它还是存在的,但我相不相信爱情会发生在我身上,那是另外一回事,但是我相信爱情”看完后网友直呼“好心疼”“希望美萱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爱情”“一定会幸福的”“被Selina的真情所打动”。随后她个人也在微博上表示“我一直相信爱情,也真心希望它可以发生在我身上”。

  一直以来,任家萱(Selina)都是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温柔又美丽的她会在这个浪漫的节目中发生怎样的故事呢,每周三中午12:00,芒果TV独家冠名播出的《女儿们的恋爱》敬请期待。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