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是佩奇?郑州公交现“春节”主题车厢

2019年01月24日18: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1月24日,郑州一辆603路公交车格外引人注目,走进车厢,映入眼帘的是红灯笼和中国结,而车窗上张贴的一幅幅“小猪佩奇”的卡通海报表情生动而有趣,在一年一度的春节到来之际,烘托着浓厚的喜庆氛围。

  603路车长常运好介绍,603路公交车途经汽车客运总站、火车站西广场、二七广场等客流密集区域,春节将至,乘坐公交车往返的乘客特别多。为了给乘客带来舒适的乘车体验,让归家的人们提前感受到节日的团聚喜庆,就想到在公交车内布置了春节主题车厢。于是,常运好利用休息时间,跑到商品市场购买了“猪年”贴花、红灯笼和中国结,和同事一起装扮了公交车。

  常运好说,看到网上《啥是佩奇》的视频后,内心受到很大的触动,因为是外地人,由于工作的缘故,节假日也很少回家,更能体会到家乡留守人员的那份心情。啥是佩奇?其实反映了家人之间真挚无私的亲情,无论在哪里,都要回家过年,给家人多一些陪伴和关怀。

  平常乘坐603路公交车的孩子比较多,有时坐在公交车里哭闹,大人也没有办法哄孩子。常运好说,“猪年”春节马上到了,为了让大家欢欢喜喜过年,同时也是送给公交车上小朋友的新年礼物,他制作了“小猪佩奇”卡通和具有传统年味的海报。在欣赏车贴海报的同时,乘客扫描二维码,就能观看动态的视频画面,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让回家的旅途充满温馨。(线索提供:梁源浩)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