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郑东新区贫困师生获资助金95.7万元

2019年01月24日18: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张楠)1月24日上午,郑东新区贫困师生资助金发放仪式在郑东新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举行。此次共资助郑东新区特困教师72名、特困学生176名,发放资助金95.7万元。

  “感谢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的关怀,带给我们更多希望,让我们家能过一个温暖的春节。”受资助的教师代表上台发言,讲述了自己和家庭的不幸遭遇,用真切的语言表达了浓浓感恩之情。受资助的师生纷纷表示:要勇于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潜心教学、认真学习,传承爱心、回报社会。

  大河网记者从郑东新区管委会获悉,郑东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教文体局一直高度重视对教育的资助工作,每年都会以多种方式和途径为困难师生提供资助。2016年郑东新区贫困师生资助体系正式出台,2018年又进一步完善了资助政策,力求为受困师生提供更大的帮助。

  “今天,东区共安排资助金额95.7万元,资助教师72名,资助学生176名。希望这笔资助金可以暂时缓解大家面临的困难,让大家能够安心地工作、学习和生活。”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智慧岛大数据实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平山表示,要不断优化资助工作流程,不断改进服务方式,为受助师生提供更多便利,让困难师生享受到政府和组织的关怀。同时规范管理要求,保护受助人隐私和尊严。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