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盛宴:河南首届老年春节联欢晚会在郑州成功举行

2019年01月24日22:08

来源:大河网

  

  家和万事兴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演小品、变魔术、服装秀走起来……1月24日下午,“金色永驻”2019河南卫视首届老年春节联欢晚会在郑州举行,省领导和省会老同志代表观看了精彩演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河南省第一次举办老年春晚。

  秀春

  晚会在大型舞蹈《欢天喜地大中华》中拉开了序幕,歌曲、戏剧、舞蹈、小品、魔术各种节目主题鲜明、丰富多彩、亮点纷呈。既有多位名家的精彩演出,也突出了浓郁的老年特色,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李天宝娶亲

  世界级魔术大师丁德龙表演的情景魔术《德龙秀》,引领观众走进了魔幻世界;国家一级演员杨帅学演唱的《李天宝娶亲》选段,让观众见识了大家风范;郑州轻工业大学师生表演的小品《冰箱》生动感人,深深打动和感染了观众;省老干部服饰文化表演团的服饰表演《中原风韵》、金水区文化馆芭蕾舞团表演的芭蕾舞剧《秀春》、洛阳市涧西区老年大学表演的舞蹈《娘亲》等,既从不同角度、以不同形式歌颂和赞美了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也展示了广大老同志不忘初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晚会在省老干部合唱团形式新颖的歌曲(快闪)《共圆中国梦》中圆满结束。

  千年之约

  记者了解到,举办老年春晚在我省尚属首次。省人大、省政协及省委老干部局、省民政厅等部门领导以及老战士、劳动模范等社会各界代表近五百人一起观看了演出。

  鼓韵新春

  据悉,河南省敬老助老总会持续开展原创文艺作品大赛和文艺汇演系列大型活动,坚持每年春节前夕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活动,为我省广大老同志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在全社会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