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有意喀麦隆前锋奥汉德扎,身为高产射手单赛季进18球!

2019年01月24日22:09

来源:大河报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王玮皓

  目前,建业正在塞浦路斯进行海外拉练,新赛季的引援工作也全面展开,据悉,建业有意引进喀麦隆前锋奥汉德扎,这名上赛季效力于深圳的射手在20场比赛里贡献了惊人的18球11助攻,值得一提的是他与巴索戈还是老乡,两人有望于新赛季在建业双剑合璧。

  1991年出生的奥汗德扎正值当打执之年,虽然身材不高,但非常强壮,爆发力出众。来到中国效力之前,奥汉德扎曾效力于泰国、德国、希腊以及克罗地亚等国联赛,在泰超霸主武里南效力期间,他还在亚冠赛场上与广州恒大有过交手。

  奥汗德扎上赛季效力于深圳佳兆业,是深圳冲超的头号功臣之一。与建业队内的头号前锋巴索戈一样,奥汗德扎也身为喀麦隆国脚,上赛季他在20场比赛里打入18球,还献出了11助攻,进球效率颇高,而且他不贪图功劳,愿意在禁区内干脏活。随着深圳进入中超,他们希望签下更为大牌的前锋,2018年12月,深圳宣布奥汉德扎合同到期离队。

  由于卡兰加上赛季末期受伤导致脾脏摘除,目前正在恢复当中,新赛季能否恢复状态无法预计,为了保险期间,建业需要再签下一名前锋,填补卡兰加的位置。近来一直有消息称,建业与奥汗德扎进行了接触,而奥汗德扎也对于加盟建业、征战新赛季的中超十分感兴趣。

  特别是建业主帅王宝山去年曾在深圳执教了半个赛季,与奥汉德扎曾是师徒关系,两人彼此非常了解。目前,奥汉德扎是自由球员,如果加盟建业不会产生转会费,因此会是一笔非常划算的买卖。如果奥汗德扎能够最终加盟建业,有望与老乡巴索戈聚首,这对冲击力十足的“黑风双煞”非常值得期待。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