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与铁道警察学院签署实践教学合作共建协议

2019年01月24日22: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1月23日上午, 河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与铁道警察学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郑州机场举行。

  铁道警察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吕萍与河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韩颢在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上签字,并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机场公安局各部门负责人、民警代表和来自铁道警察学院教务处、治安学系的有关负责同志以及空域警务建设团队的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

  韩颢在签约揭牌仪式上致欢迎辞,欢迎铁道警察学院吕萍副院长一行到机场公安局建立实践教学基地,机场公安局将提供有力保障,全力支持基地建设。

  韩颢说,今后将依托铁道警察学院深厚的教学资源进一步强化机场警队建设,加快提升警队作战水平,以高质量警队建设奋力开创河南机场公安工作新局面。

  吕萍指出,当前航空运输安全形势对空域警务专门人才需求、人才培养要求越来越高。铁道警察学院和河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同处郑州,机场公安局实践教学基地的设立,将有力拓宽空域警务人才培养空间。

  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创新合作方式、优化合作模式、打造合作品牌、提高合作效益,实现共建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守护机场安全和空域安全做出积极贡献。

  揭牌仪式结束后,吕萍带领铁道警察学院教师前往郑州机场T2航站楼各警务执勤点和郑州机场安检站运行监管室实地参观,详细了解机场公安局春运安保部署开展情况。

  据了解,为维护春运期间郑州机场治安大局持续平稳,铁道警察学院已经做出部署,部分教师即日起将深入机场春运安保一线,与机场公安民警并肩作战,共同守护广大旅客平安出行。(线索提供:豫护航)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