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河南好故事 弘扬网络正能量—— 河南“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展播在郑州举行

2019年01月24日22: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 刘晓明)刘五一、李文生、张金雷、李英航、肖健、陶真、韩申国,这些人的正能量事迹你知道吗?《烈火金刚》《"手足"情》《鸟瞰大别山,宛如诗中行》《生死营救》,这些照片有什么感人之处呢?2019年1月24日,由中共河南省委网信办指导,河南省网络媒体协会主办的【网聚正能量 河南更出彩】一一河南"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展播特别节目在郑东新区河南文化馆举办,为您现场讲述网络时代的这些正能量故事。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以"网聚正能量 唱响新时代"为主题,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广泛征集,经过初评、网上投票展示和终评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了100名网络正能量榜样、100篇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100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100幅网络正能量图片、100项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河南省54件作品入围,19件作品及正能量榜样当选,其中,正能量榜样7个、图片作品7副、动漫音视频3部、专题1个、文字作品1篇。

  新时代的正能量,正通过一个个平凡而又伟大的人物,一篇篇质朴而又感人至深的文字,一幅幅日常而又震撼人心的图片,一组组普通而又让人落泪的音视频,一场场新颖而又意义深远的专题活动,汇聚成正能量的强大磁场。

  此次评选展播活动旨在更好地展示河南省"五个一百"网络精品,讲述河南好故事,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网络文化创新创造、繁荣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