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败!国足0-3伊朗止步八强 三名中卫依次失误送大礼

2019年01月25日07:51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一场完败!2019年亚洲杯1/4决赛,国足全场被动,三次致命失误导致失球,最终以0-3负于伊朗。上半时开场不久国足获得绝佳破门良机,可惜蒿俊闵的传中被雷扎里安化解。没过多久阿兹蒙利用冯潇霆的失误助攻塔雷米为伊朗先拔头筹,随后吴曦伤退离场,肖智替补冯潇霆登场。紧接着阿兹蒙前场抢断刘奕鸣后为伊朗打入第2粒入球。下半时刚刚开场肖智的头球攻门颇具威胁,颜骏凌力拒哈吉-萨菲的远射。终场结束时,石柯失误再次送礼,替补出场的安萨里法德为伊朗锁定胜局,国足最终止步于于亚洲杯8强。

  关键事件

  第18分钟,冯潇霆出现失误,阿兹蒙助攻塔雷米进球,国足0-1伊朗。

  第31分钟,阿兹蒙抢断刘奕鸣后打进一球,国足0-2伊朗。

  补时阶段,石柯失误,安萨里法德进球,国足0-3伊朗。

  38岁的老队长郑智赛后痛哭不止:比赛可以输,但这种方式很不甘,我们自己失误太多了,希望这是年轻球员成长的代价,在大赛当中积累经验,在后面的比赛不犯同样的错误。

  这场比赛也将是主教练里皮带队的最后一场比赛。感谢,再见!

  国足首发:1-颜骏凌、17-张呈栋、4-石柯、6-冯潇霆(28'9-肖智)、2-刘奕鸣、19-刘洋、10-郑智、15-吴曦(25'8-赵旭日)、11-蒿俊闵、18-郜林、7-武磊(75'22-于大宝)

  未上场替补:12-张鹭、23-王大雷、3-于洋、13-池忠国、14-韦世豪、16-金敬道、20-于汉超、21-朴成

  伊朗首发:1-贝兰万德、5-穆罕默迪、13-侯塞尼-卡纳尼、8-普拉利甘吉、23-雷扎扬、21-德贾加(76'4-切什米)、3-哈伊萨菲、9-易卜拉希米、18-贾汉巴赫什(68'14-古多斯)、17-塔雷米、20-阿兹蒙(86'10-安萨里法德)

  未上场替补:12-阿比德扎德、22-尼亚兹曼德、2-加富里、6-努罗拉希、7-舒贾埃、15-蒙塔泽里、16-托拉比、19-侯塞尼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