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河南】农民工霹雳舞高手冯红杰:跳霹雳舞走红网络 粉丝超60万

2019年01月25日16: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真的是高手在民间!""太炫酷了吧!""厉害,给咱农民工代言。"……最近,因跳霹雳舞走红的河南农民工冯红杰收到了不少粉丝的留言。

  冯红杰在河南郏县长桥镇一个建筑工地工作,从14岁开始接触霹雳舞,如今他已经跳了20余年。去年4月份,冯红杰开始在网络上直播、发布视频展示霹雳舞才艺,现已有64万多的粉丝。

  "没有接受过专业指导,都是我自学的。"从14岁因一部名为《霹雳舞》的电影、崇拜电影主人公潇洒的舞技与霹雳舞结缘,冯红杰开始练习霹雳舞。"那个时候家里穷,也没有电视、电脑,霹雳舞很火,我看哪儿有人跳我就站在后面偷偷跟着学。"冯红杰告诉大河网记者,跳霹雳舞很吃苦,动作难度很高,有的甚至还需要拉着绳索进行。冯红杰介绍,霹雳舞的主要动作有前翻、擦玻璃、太空步等,一个动作需要练习一个月左右才能达到娴熟的程度,霹雳舞跳得多也会损伤膝盖。

  "我就是喜欢跳舞,也不觉得苦,霹雳舞也让我收获很多。"冯红杰说,因为舞蹈跳得不错,年轻的时候被宝丰县一家歌舞团看中,走南闯北地演出。23岁那年,也因为霹雳舞冯红杰收获了浪漫的爱情。

  如今,霹雳舞已成为冯红杰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的一天从霹雳舞开始,也从霹雳舞结束。"我早上一般5点多钟就起床了,要先练30多分钟的舞,到晚上会在网络上直播跳舞。"冯红杰介绍,他基本每天晚上都要直播2个小时,有时候自己跳舞,有时候会教直播间的粉丝跳舞。直播平台上,冯红杰的粉丝目前已经达到了64.4万人,霹雳舞视频最高浏览量目前已高达698万次,通过直播他平均每个月能额外收入8000元左右。"我最高的时候,直播一次拿了1500多元。"冯红杰讲道。

  "我肯定会接着跳下去,我想让更多人看到我跳舞。"谈及未来打算,冯红杰告诉大河网记者,等女儿再大点,会带着女儿一起跳霹雳舞。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