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省长陈润儿:支持东方电气集团在豫发展

2019年01月25日16: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财立方据东方电气官微消息 近日, 东方电气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在郑州拜会河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央地合作进行了交流。河南省副省长刘伟、省政府秘书长朱焕然,河南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新勇陪同会见。大河财立方-中原地区最具影响力财经全媒体平台←戳我下载

邹磊感谢河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东方电气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简要介绍了东方电气集团发展规划以及与河南地方企业的良好合作情况。他表示,河南省是我国重要的区域性综合能源基地,东方电气集团愿意积极参与和深层对接河南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助力河南省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贡献力量。


陈润儿介绍了河南省能源发展特别是清洁能源开发利用情况,详细了解了东方电气集团在清洁能源方面的技术研发、制造水平等方面的综合能力,表示河南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东方电气集团在豫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共同推进清洁能源综合开发利用,实现央地携手发展、互利共赢。
股份公司常务副总裁张志英、副总裁韩志桥,集团公司办公厅、市场部、可再生能源与新材料事业部、东方锅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