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明星首发出炉 詹姆斯和安特托昆博荣膺队长

2019年01月25日17:21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月25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1月25日,NBA官方揭晓了本赛季全明星赛十位首发队员的名单,洛杉矶湖人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和密尔沃基雄鹿队的扬尼斯·安特托昆博荣膺队长职务,他们将在剩余全明星球员中分别挑选队友,组建各自战队。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超高的人气和关注度,勒布朗·詹姆斯当之无愧成为本届全明星“票王”,同时这也是他第六次获得全明星“票王”,可谓是“星中之星”。

西部全明星首发:勒布朗·詹姆斯(队长,洛杉矶湖人)、凯文·杜兰特(金州勇士)、保罗·乔治(俄克拉荷马雷霆)、斯蒂芬·库里(金州勇士)、詹姆斯·哈登(休斯敦火箭)。

东部全明星首发:扬尼斯·安特托昆博(队长,密尔沃基雄鹿)、科怀·伦纳德(多伦多猛龙)、乔尔·恩比德(费城76人)、凯里·欧文(波士顿凯尔特人)、肯巴·沃克(夏洛特黄蜂)。

从去年开始,全明星赛的赛制已经不再采用传统的东部和西部对抗模式,而是由东西部联盟各自获得球迷投票最多的球员担任队长,两位队长再分别挑选队员组成两队阵容,挑选的队员将不必来自同一联盟。今年将继续沿用这一模式。不过在去年,出于各种考虑,队长挑选队员的过程并没有被公之于众,这后来引发了球迷对于选人先后次序的猜测。而在今年,这一选秀过程将被全程直播。

据悉,替补球员和双方的主教练将于北京时间2月1日公布。全明星队长选人环节将会进行电视直播,整个选人环节将会在北京时间2月8日早上8点正式开始。第68届全明星将于北京时间2019年2月18日上午9点在夏洛特光谱中心举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