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希望日本拿出证据 反驳日机低飞威胁照片

2019年01月25日17:23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军此前公开日本巡逻机低飞威胁韩国军舰的5张照片被日媒评价“不足为证”, 25日,韩国国防部发言人崔贤洙就此表态称,希望日方拿出反驳证据。

  24日,韩军公布日本海上自卫队P-3巡逻机于23日贴近飞行“威胁”韩国军舰的相关照片,从韩方提供的照片上标示的雷达数据得知,日机当时距离韩军“大祚荣”号驱逐舰仅540米,飞行高度仅为60-70米。

  韩国军方有关人士就此表示,图片中显示的雷达高度和距离等数据科学客观,可作为证据资料。

  就日方主张“其巡逻机感受到了威胁”,崔贤洙表示,韩舰并未主动靠近日机,受到威胁的究竟是哪一方显而易见。

  被问及韩方是否就日机屡次贴近韩舰一事向美方作以说明时,崔贤洙说,韩美始终就此保持沟通,今后也将在必要时共享信息。她还强调,韩方提议通过举行韩日工作会议解决问题的立场不变。

  原标题 韩国:希望日本拿出证据 反驳日机低飞威胁照片

标签: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