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河南政务新媒体影响力报告(微信类)发布 这些榜单有你关注的吗?

2019年01月25日18:14

来源:大河网

  河南省委网信办主任郭岩松在会上致辞。

  大河网讯(记者 范昭 贺志泉 李昊阳 贾志昊)刚刚过去的2018年,河南政务新媒体发展形势如何?在发布官方政务信息、权威解读政策法规、听取社情民意、回应网民关切、推进政务改革等方面发挥了哪些积极作用?

  1月25日,由河南省委网信办指导,河南省网络媒体协会主办,大河网承办的2019年河南政务新媒体峰会在郑州召开。

  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发布《2018年度河南政务新媒体影响力报告(微信类)》,公布河南政务微信年度十强榜单。

  大河网总经理高亢在会上致辞。

  大河网舆情分析师谢珊现场发布2018河南政务微信年度报告的主要内容。

  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年度十强省直类单位分别是:清风中原、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税务、河南共青团、中原女性之声、河南武警、河南消防、河南发布、平安中原、河南两学一做。

  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年度新锐力量省直类单位是:河南检察、河南征兵、河南环境、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河南食品药品监管、志愿河南、豫台一家、河南省发改委、中原论健、河南省文化厅被评为。

  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年度十强市县类单位分别是:今日长葛、说泌阳、长垣视点、荥阳发布、孟津发布、精彩禹少州、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汤阴发布、伊川新闻、平桥微宣。

  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年度新锐力量市县类单位是:汝州城事、原阳新闻、中牟发布、濮山淮水、清清卢氏、新郑新闻、今日汝阳、郸城时讯、今日安东、今日永城。

  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副主任闫永在会上做讲座。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