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心新曲《出门在外》发布 岁末温情催泪上线

2019年01月25日18:15

来源:大河网

  全能音乐唱作人刘心近日推出了一首全新原创作品《出门在外》,歌曲一经上线备受好评。这首温情之作在这个岁末冷冬之际,温暖了无数在外打拼的游子。

  家,对每个人来说都有着不一样的意义,在临近岁末的时刻更是意义非凡。而家对于久别亲人、漂泊在外的人来说,是内心那处不能忘怀的地方,更是一年到头最终的期盼。出门在外,倍思家乡。这首在冬去春来之际诞生的《出门在外》,由刘心亲自作曲填词,并全程亲力亲为参与编曲制作。歌曲前奏空灵的钢琴响起,瞬间将寂静的气氛凝聚,而后弦乐的加入又将孤单的画面勾勒而出。刘心饱含深情地轻轻低吟,一句“老爸老妈的话/都记在心坎上/男儿志在四方/别忽略了身旁”戳中无数听众心底的柔软。而家里让人心心念念的,除了最牵挂的人,还有那些忘却不了的酒菜饭香,“想喝家乡的酒/和那老爸老妈的饭菜”那份永远记存在舌尖的滋味,陪伴着游子度过多少个日与夜,也在不知不觉中催人泪下。刘心将自身的情感融进每一句歌词,他用心将每一个音符打磨,认真将每一段旋律雕琢,为的就是将这首《出门在外》以最纯粹真挚的状态送给每一个远在他方、心念家乡的旅人。

  《出门在外》并不是刘心第一首如此真情实感打造而成的歌曲。对于刘心来说,歌曲不管是制作还是演唱,情感永远摆在第一位,远比炫技要来得重要。所以刘心选择把《出门在外》交给业内知名音乐策划推广公司北京YuGe音乐进行全方位发行宣传,就是一次走心且有温度的强强联手。刘心希望通过《出门在外》一曲传递出有正能量、有温度的声音,更希望游子们都多回家看看,陪伴家人,在外无论多远,家永远是我们最温暖可靠的避风港。

  在这个岁末冬日,诚邀您一起聆听刘心的暖心呈现——《出门在外》。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