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和周星驰合作,王宝强一直等了二十年!

2019年01月26日00:01

来源:大河报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王峰 摄影 张琮

  应河南奥斯卡电影院线之邀,1月25日晚,电影《新喜剧之王》主演王宝强来到郑州宣传影片,对于这部由周星驰执导的电影,王宝强坦言20年前初看《喜剧之王》时,自己还未开始龙套生涯,如今终于可以和周星驰合作,在片中依然是本色出演,因为这是一个聚焦“小人物”的故事。

  谈到与周星驰的合作,王宝强说:“我一直知道我早晚有一天会和周星驰合作,因为我看过无数遍《喜剧之王》,周星驰在戏里是跑龙套的,我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他在戏里努力奋斗,我在现实里也一样努力奋斗。周星驰和他的电影一直激励着我,让我相信,早晚有一天我会把‘群众演员’前面的两个字去掉!群众工研院也是演员。”

  谈到拍摄过程,王宝强直言压力很大,充满了挑战,看到成片后就觉得付出都是值得的。《新喜剧之王》里主角每个被嘲讽被看低却努力不放弃的瞬间,都能投射出生活中每个人的影子。王宝强坦言:“这次的故事是关于一个个普通人的奋斗,相信每个人都会获得一些积极、正能量的感受,也能给大家带来很多的信心和力量。”

  为了保证《新喜剧之王》能达到周星驰的要求,很多场戏都要不断地重拍再演。在宣传特辑中经常看到周星驰不断喊“咔”,王宝强坦言,拍摄《喜剧之王》经历了职业生涯中最多的重拍次数,他说:“以前最多也就十几条,拍《新喜剧之王》有一场戏拍了50遍。我很享受和周星驰的合作,也希望演出来让他满意。”

  在回忆起早年的跑龙套生涯,王宝强依然深有感触,他说:“当时没钱坐公交,只能凌晨4点跑步去片场等活儿。大家看我现在好像成功了,其实我付出了很多代价,我知道我会一直坚强地占到最后,奋斗到现在,我从来没有被别人绊住脚步,所以今天才有跟周星驰的合作。”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