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今典重回冠军宝座 2018豫冠联赛颁奖盛典暨2019年新赛季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

2019年01月26日20: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作为目前河南覆盖范围最广、竞技水平最高的业余足球联赛,1月26日下午,2018年豫冠联赛颁奖典礼暨2019年豫冠联赛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

  据了解,豫冠联赛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威正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足球协会、河南省体育服务中心、河南威正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各地市体育局与该地市足球协会协办。

  2018年豫冠联赛延续以往传统,重在公益性、参与性和普及性,提倡"重在参与""强身健体"的办赛理念,赛事深入基层、贴近群众,为最"草根"的足球爱好者搭建最广阔的健身竞技平台。

  2018年也是豫冠联赛加入升降级制度的元年,升降级制度提高了球队参与的仪式感,增加了比赛的观赏性,使豫冠联赛的竞争水平上升到一个新的层面。2018年豫冠A级联赛与豫冠B级联赛共61场正赛激烈角逐,最终郑州东方今典足球俱乐部提前一轮夺得豫冠A级联赛冠军,鹤壁市足球队一路披荆斩棘取得豫冠B级联赛冠军。

  据威正体育CEO宋洋介绍,2019年豫冠联赛将基本延续2018年的赛制,不一样的是将继续扩大参赛规模,预计参赛突破万人。河南省18个地市同时联动、108个县全覆盖,比赛场次突破500场,每支球队都可以参加豫冠联赛,人人都有机会成为"城市英雄",各地市预选赛的冠军球队将代表该地市参加豫冠联赛正赛,而A级联赛赛冠、亚军则有资格代表河南参加全国大区业余联赛和足协杯资格赛。

  濮阳队西塞罗荣获A级联赛最佳射手

  濮阳友谊足球俱乐部的西塞罗(人称CC罗)个人能力超强,其速度、灵活性、技术集于一身,并拥有出色的组织能力,轻灵挑踢的带球分球、出神入化的脚法,让西塞罗化身为濮阳队进攻端的终结者。

  郑州东方今典重登冠军宝座

   郑州东方今典足球俱乐部在豫冠联赛第六轮的比赛中,最后时刻绝杀洛阳队提前一轮取得冠军,这也是郑州东方今典足球俱乐部第二次捧起豫冠联赛的冠军奖杯。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