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央视春晚进行第二次联排 塔沟小子参演三个节目

2019年01月27日18: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7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进行了第二次联排,由河南少林塔沟武术学校学员组成的表演团队,打破了以往武术节目的展现形式,在表演中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惊叹。由于节目内容目前处于保密阶段,不便过多透漏,但相信会在大年三十晚上给全国观众带来壮观、震撼的“少林印象”。同时,塔沟武校还参加了舞狮、戏曲两个节目的演出。

  从2003年《十二生肖拜大年》登上央视春晚舞台以来,在过去的16年间,有15次在央视春晚上都能看到塔沟武校演员的身影。10多年间,武术已成为央视春晚不可或缺的节目,而“上春晚”也成了塔沟武校的一项传统。带着这种情结,塔沟武校在2018年10月份开始琢磨创意,最终与央视春晚导演组达成一致,经过精心排练,节目在两次的联排中进行了精雕细琢,争取以最佳效果展现给全国观众。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