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熟了》顺利杀青 黄小蕾解锁九重身份等你来看

2019年01月28日13:16

来源:大河网

  经过两个多月的密集拍摄,由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栖霞市委市政府、山东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苹果熟了影业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电视连续剧《苹果熟了》女主演黄小蕾正式杀青。

  黄小蕾在剧中饰演的妇女主任“倪小燕”,是苹果村最具商业头脑的女性,毕业后回到家乡“东山”带领村民走上了创业致富之路,展现了女性创业的新面貌。

  剧照曝光黄小蕾的造型大气素雅,颜值十分能打,身穿米色印花旗袍的黄小蕾梳着精致的发髻,脸真的非常小,眼神里也全是戏。据了解,本剧是由获得过金马“最佳造型设计奖”的陈敏正老师来为其进行造型设计,希望能够改变大家对农村题材电视剧的看法,新农村新气象,颜值加实力能够起到一加一大于二的作用,也相信黄小蕾在剧中的造型一定会引来更多关注。

  在剧中倪小燕可谓是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倪大胆”,打破传统女性观念,建立燕鸣山庄,自己当老板,学习新知识,作为妇女主任还不停解锁多重身份,比如“民俗交流大使”、“旗袍秀队长”、“饺子红娘”、“篮球宝贝”、“民俗婚礼体验馆”还被称为苹果村的“苹果女神”! 看来黄小蕾在这部剧中是十分忙碌了。

  在片场,黄小蕾也和同剧组的演员们相处的非常融洽,因为经常一拍就是一整天的戏,黄小蕾每天都带着很多零食、蛋糕、面包,大家都戏称小蕾姐有一个“永远也拿不空的餐盒”,在寒冷的冬天用小太阳烤一烤食物发给大家。看到谁打盹,有困意,便会煮上暖暖的咖啡送给大家。而从《战地青春之歌》学来的艾灸贴也是每天都准备一大盒,看到女演员们因为戏穿的少便给她们贴上艾灸贴,戏里戏外都如同一个大家长一样照顾着每一个人。

  作为首部展现现实题材及乡村振兴方面的精品力作,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苹果熟了》将在今年国庆期间于央视播出,赶紧来看看我们创业新女性黄小蕾会有怎样的表现吧!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