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团之名》开启抢人大战 匠星娱乐训练生舞台获赞

2019年01月28日13:18

来源:大河网

  近期热播的艺术研修综艺《以团之名》在众多网友的讨论中热门话题也不断升级。在刚刚公开的第二期节目中,虽然只有短暂的镜头,但匠星娱乐旗下训练生慕星远、哲野、禾子兴、译格、任竣延、木森、钮杨圣轩仍然受到导师认可和观众喜爱。王霏霏导师更对他们的舞台给出了评价“舞蹈还算整齐”。这对于训练多年的训练生而言,是最大的肯定。

  熟悉匠星娱乐的观众应该了解,匠星训练生在《以团之名》舞台上演唱的歌曲《all about you》原唱是同公司的钛戈男团,钛戈在另一档节目《青春有你》的表现也十分亮眼。更有热心网友扒出,参加以团的七名训练生与钛戈男团在《all about you》早有合作,看来匠星在打造实力偶像新星早有准备。由此可见,无论是以团还是青你,匠星娱乐不会放弃任何舞台,为每个怀有梦想且为梦想而努力的人寻找合适的舞台,这是“国造训练生”的初心和本质。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才是真正的王者,在这短短两周的时间里,匠星娱乐的训练生在节目中被导师赋予肯定,无疑这是给他们最大的信心和支持。

  据悉,除了相对成熟的钛戈男团,匠星娱乐旗下还有喜祺女团,前不久也发行了新歌,这是女孩儿们迈向未来、开启梦想的第一步。正如匠星娱乐所说:国造idol,匠星质造。我们相信,他们不会辜负每一个有梦想肯努力的人,他们也会为国内市场输送更多有实力的训练生。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