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俄罗斯军警开始在沿叙土边境地区巡逻

2019年01月28日15: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8日报道,俄罗斯军警扩大在叙利亚阿勒颇省东北部曼比季地区的巡逻区域,并开始在沿叙土边境地区巡逻。

  据报道,俄罗斯军警1月8日起开始在曼比季地区巡逻,巡逻线路经常变化。2018年12月底,曼比季地区的控制权从库尔德武装移交给叙利亚政府军。此前控制该地区的库尔德武装离开该区域并转移到幼发拉底河以东。

  叙军接管该地区一个月后恢复了曼比季地区的检查站。叙军士兵表示:“在此期间,我方可以重建检查站,设立哨所。目前边境已完全处于叙利亚军队的控制之下,俄罗斯军警将帮助确保安全,并在该地区巡逻。”

  俄罗斯军警发言人此前透露,俄部队的任务是确保责任区的安全,监视武装部队的情况和行动。此外,如果发现未爆炸的弹药,军警将为当地居民提供帮助,并护送运输俄罗斯驻叙利亚冲突各方调解中心的人道主义物质。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