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阳智能将在信阳投资建设智慧能源工业园

2019年01月28日12:13

来源:大河网

1月23日,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发行价:4.75元/股。上市首日,明阳智能开盘即封涨停,股价报收6.84元,涨幅为44.00%。

信阳市长尚朝阳出席公司上市仪式并祝愿明阳集团以上市为契机,继续用匠心精神铸造大国重器,树立起资本市场的良好形象,以优异的业绩回报投资者、回报社会。

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电站投资运营及智能管理业务,包括大型风力发电机组及其核心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智能化运维,风电场及光伏电站开发、投资、建设和智能运营管理。

作为一名从信阳走出的优秀企业家,明阳智能创始人张传卫,一直情系家乡,关爱家乡,助推家乡发展,选定信阳作为明阳集团次中心和陆地风电制造基地,投资建设明阳智慧能源信阳工业园。项目投产后,将为信阳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