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奥克兰发生三车追尾事故 造成一死一伤

2019年01月28日16: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当地时间28日下午5时许,新西兰奥克兰东区一个繁忙的十字路口发生一起三车连撞的严重车祸,警方称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一人重伤。

  据悉,这起事故发生在Ti Rakau Drive和Botany Road两条路的交会处,时间为下午5点06分。事发后,应急人员迅速赶到现场。

  奥克兰交通局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他们在事发地点周围设置了警戒线,围绕现场的多条道路交通因此受到影响。

  据警方通报,已经确认这是一起三车连撞事故。事故已造成一死一伤,提醒路过车辆避开事发路段。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这起事故的起因,这段路预计还将封闭一段时间。

  当天中午12点50分,惠灵顿附近的帕雷马塔也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车撞到树上造成车内一人死亡,另有一人重伤,已经被送往惠灵顿医院。报道称,在等待救护车的时候,路人为死者实施了胸部按压。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