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满中原 老家河南】河南豫剧院三团团长贾文龙来给大家拜年了!

2019年01月28日17: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 贺志泉)“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阖家欢乐……”河南豫剧院三团团长贾文龙来给大家拜年了!

  即日起至大年初一,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大河网推出系列河南文旅拜年视频,首期推出芒砀山旅游区及河南豫剧院三团团长贾文龙的拜年视频。

  贾文龙,1964年出生于河南林县,现任河南豫剧院副院长、河南豫剧院三团团长,河南省剧协副主席、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主工文武小生、须生,代表剧目有《斩御史》《巧县官》《能人百不成》《万金油借牛》《刘邦与萧何》《村官李天成》《焦裕禄》和电视剧《山里的汉子》等。

  大河网记者获悉,春节期间,河南豫剧院三团按照省文化和旅游厅指示,陆续开展“红色文艺轻骑兵”基层慰问演出活动。以百姓喜闻乐见的节目形式,把欢乐和文明送给群众,把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给百姓,携手基层百姓在中国梦的道路上一路高歌。同时,在新年伊始,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致敬献礼。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