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公交车上年味儿足 70个福字“福”满车厢

2019年01月28日19: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祝传鹏)“猪年新春到,心情无限妙;快乐把门敲,喜庆身边绕。今天是农历腊月二十三,也是我们俗称的小年,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快乐!”1月28日上午,郑州公交44路车长任聪强向乘客们送去了新春祝福。红灯笼、红贴纸装饰的车厢,让乘客们一上车就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

  进入车厢,乘客们不仅能够享受到车长优质的行车服务,而且也能够拿出手机拍摄新年照片,和朋友们分享内心的喜悦。

  据车长任聪强介绍,他的这个主题车厢不仅是为了庆祝农历己亥猪年,而且到处都有“福”字,为大家提供了尽情“扫福”的最佳途径。

  “我的车厢内到处都有‘福’字,如果你细心找的话,一共会发现70个福字,这70个福字正好寓意着新中国70周年生日,希望我们所有人都能有‘福’常相伴、快乐每一天。”车长任聪强笑着说。

  在车厢内,乘客们不约而同地拿起手机兴致勃勃地扫起来。“正好今天还没‘扫福’,这么多福,我要是天天坐公交车,用不了多久,我的‘五福’就会集齐了,让我赶紧发个朋友圈,动员大家来公交车上‘扫福’。”一名女乘客兴奋地说。

  大河网记者了解到,为了营造节日氛围,让乘客们在车厢内感受到年味儿,郑州公交一公司四车队的不少车长特意采购了一批喜庆用品来装扮车厢。特别是途经火车站、汽车站的线路上,不少赶路回家的乘客,一上车就能感受到春节的氛围,而车长的辛勤付出也让乘客们赞赏有加。(线索提供:朱航天)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