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顺风车 邀您来参与!大河网全城招募车主、乘客 伴您温暖回家过年

2019年01月28日21: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贺志泉)一部《啥是佩奇》短片感动万千游子,更催紧了春节回乡的步伐。为让那些在郑州工作、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添砖加瓦的人,回家的路上少一些波折、多一度温暖,大河网、中国石油河南销售分公司以及省直团工委,特联合发起“温暖回家路,‘油’我伴你行”主题公益活动,活动现面向郑州市征集爱心司机和返乡乘客,结伴一起回家过大年。

  如果你还没买到回家的车票,或者你计划开车从郑州前往河南省的任何县市,都可以加入“温暖回家路,‘油’我伴你行”公益活动。

  活动从即日起接受报名,活动时间为1月29日~2月4日;返程地点原则上为市区及县城。我们将根据爱心车主和返乡乘客报名情况,按照返乡时间、地点进行人员结伴。

  对于参与此次公益活动的爱心车主,中国石油河南销售公司将根据返乡距离的远近,免费给予面值200元、300元不等的加油卡补贴。

  补贴标准参见补贴地图:蓝线以内(郑州市除外)补贴200元加油卡,蓝线以外补贴300元加油卡。一车补贴一次。

  活动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表示,每年春节,一方面票难买、车难坐困扰着一些回乡游子;另一方面有些车主返乡时有空余座位,也有献爱心捎带老乡一程意愿。此次活动就是希望能搭建这样一个顺风车的公益平台,温暖回家路。

  如果你有意参与,请私信大河网公众号按说明进行报名。活动咨询电话:400—6371669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