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五福”“配齐”了吗?快来郑州公交车里集“五福”

2019年01月29日19: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1月29日,一辆车厢内贴满了各种字体“福”字的47路公交车行驶在郑州街头。这下可忙坏了那些热衷集福的乘客,他们被这些漂亮的“福”字吸引,坐在那里不停地拿着手机变换角度来“扫福”。

  “快看、快看,我扫到了一个敬业福。”一名年轻的女乘客激动地挥着手机向同伴炫耀。

  原来,这些“福”字出自47路车长楚洪峰之手,平日里他就热爱书法,在工作之余他也常常拿起毛笔写写画画。而每年春节,调度室和同事们家里张贴的春联都是他写的。问起为什么在自己的车厢内张贴这么多“福”字,帅气而又略显腼腆的楚车长红着脸说:“我平时非常喜欢写毛笔字,新年‘集五福’活动又开启了,一方面是想以这种形式在新春佳节之际为乘客们送上自己的祝福,另一方面希望广大乘客在我的车上能扫出‘敬业福’,‘配齐’五福,幸福安康。” (线索提供:赵冰)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