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牙膏管内里藏管制刀具 原想蒙混过关却被安检人员识破

2019年01月29日19: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1月29日,一个中年男子在郑州火车站西进口安检处被安检员拦住了,称他的行李箱里装有违禁品,郑州站派出所民警马卫东正好在安检处执勤,随即让中年男子将行李箱打开,发现他的行李箱内确实装有一根类似警棍的器械,但是二次过机安检时显示屏内还有一个锐器在管状物品里。

  马警官讲明利害,要求男子主动将锐器拿出,这名男子才从行李箱内拿出一管牙膏,打开之后,里面竟然装着一把刀,和刚才的器械组合安装后,摇身变成一把极具攻击性的管制刀具。

  经过民警询问,该管制刀具是男子从网上购买所得,将刀取下单独装在牙膏管内是为了躲避检查,想着这样就能蒙混过关,谁知道还是被发现了。

  郑州站派出所民警在此提醒广大旅客:春节即将到来,郑州火车站即将迎来春运客流高峰,管制刀具、烟花爆竹等违禁品是不允许随身携带进站的,请广大旅客遵守乘车规定,配合车站安检工作,以免耽误旅程!(线索提供:户燕华)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